a.jpg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訪客
    訪客 2012/02/11 17:38

    鄢源貴醫師您好:很冒昧地問您國小讀新街國小(中壢)?我因卵巢長東西,上網看見您的名字,我是徐淑華.心想您是不是我國小同學?幾十年ㄌ未曾見面.看見您的照片應是那小學時期成績優秀的您沒錯.若方便之時請回電0938117927.感謝您...徐淑華(吳秀蘭.吳明鳳.吳喜銘.李偉新.王惠玲...這是您國小同學嗎?)

  • 台中小琪
    台中小琪 2013/05/28 16:10

    鄢醫師 我同時有3到5公分的肌瘤及肌腺瘤 醫生說可以用子宮鏡將肌瘤取出 可是經痛的主因還是肌腺瘤吧!只取出肌瘤及息肉對經痛有減緩作用嗎?我住台中想到台北掛您的診可是路途遙遠不知如何才好 

  • Melisa
    Melisa 2014/08/26 10:33

    Dear Dr. Yen,

    我於7/17/14 開腹腔鏡宮內膜異位手術。8/1 月經來打了第一劑柳培林。8/25月經又來了,請問第二劑應什麼時候打?月經有點亂(都提早4~5天not 2天)。人在國外,藥有帶來準備自己打肚皮。

    謝謝!

此圖片出現在: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