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 FB(臉書)Dr.Yen服務站  
 
Ann
主題 49 大力感謝!!
留言時間 March 22, 2009, 12:51 pm
留言內容 Dear Dr. Yen,

昨天複檢完以後, 我都覺得我開心得要飛起來了耶! :-)
((還自己跑去SOGO復興舘11樓吃Pizza套餐慶祝一下))

LEEP術後傷口癒合的情形良好, 現在就等五月再去做抹片追蹤檢查就好了~
你昨天說, 手術會改變一個人的身心狀況. 我後來想想,你講的這句話真對!

之前在小診所做抹片檢查的時候,因為有HPV的關係,那時候遇到的醫生講我的情況的時候讓我覺得好像天都要塌下來了.
一直用"很嚴重"或是"很糟糕"這種恐怖的字眼 @~@"...
還好因為抹片的結果要轉到大醫院去做陰道鏡, 才有機會看到你的門診..
才發現, 喔! 原來婦產科醫生不是像我想像中的那樣恐怖阿! (1驚!)
而且竟然還會上部落格!(2驚!)
還會在網路上回答問題!(第3驚!)
所以說, 心理對於醫生的信任&信心應該也會是讓身體復原的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喔!

喔!還有, 我有買了你的書了..
(這樣是不是改天會有作者簽名阿? 哈哈)
看了你的自序. 覺得你真的很妙..
因為說實話, 我會認識YEN這個字也是因為看完門診以後回家趕快上網查發音的! 哈~ (每日一字)

我最近都有請我朋友去做抹天檢查. 就是請大家好好的愛自己囉!
請問我可以把你網址的放在我的部落格上面當連結嗎? 還是覺得先問一下作者比較好~

寫到這裡真的可以看出來我真的超級開心的啦!
現在就希望生理期可以回到正常, 不要每隔兩星期就來一次 =.="

喔~最後,
你門診真的都好多人阿! 我發現星期三晚上會比星期六快的原因, 不是因為門診掛號的人會比較少, 而是因為星期三晚上大家比較會遲到..
所以早到的就不用等太久囉! 哈~

thank you so much Dr. Yen!
Take good care and wish you have a wonderful Sunday!
版主回覆
Ann 您好
謝謝您的鼓勵,簽名沒問題的 , 也祝您早日恢復健康。
更歡迎連結,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