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勇敢的女性描述她求醫的心路歷程,原本是那麼痛苦與辛酸,經由她的妙筆,卻變得詼諧有趣,令人莞爾卻覺心疼。我徵求她的同意後在此刊載與大家分享。

 

 

 Re: 單身熟女搶救子宮奮鬥記 Part 2 (14)

心中的石頭暫時可以放下ㄌ,今天回診看報告CA125在9,嗯!很開心,在這跟醫生說聲謝謝!
雖然每次回診心情都像在洗三溫暖,總是會憂心,歷史事件重演,不過這也沒辦法,誰叫我是累犯,引述智者之書的一段話"Life is not perfect; it never will be.

人生不完美; 永遠不可能完美。

You just have to make the best of it and you have to open your heart to what the world can show you.

只能盡量把握人生並且敞開心胸看世界

Sometimes it's terrifying and sometimes it's incredibly beautiful.

有時候很恐怖 有時候很美麗

And I'll take both, thanks."

我都要,謝謝

最後還是要謝謝醫生,有你在我就放心了~

^_^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