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 FB(臉書)Dr.Yen服務站  

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answer to kimi

匿名提到...
鄢醫師:您好,我是您目前治療中的病人。於去年10月初首次求診時,經您診斷確定罹患子宮內膜異位症。之後均按月服藥讓我的不適症狀漸趨緩和,病情已大有好轉,再加上於12/16回診,向您解釋病情漸入佳境時,鄢醫師臉上所出現的欣慰神情,更讓自己感到慶幸,能遇上一位仁心仁術的好醫生。在此,除了向您致上深深的謝意外,尚要請您撥冗為我回答一個小小的問題,因為我算是一個極端迷糊的病人,出了診療間後再加上日常生活的忙碌,令我居然忘了您向我囑咐的吃藥時間,前次服用黃體激素的時間是12/22~12/31(12月份月經的第一天是12/7),接下來的月經第一天是1/3,那麼問題是我該自1月份月經開始的第一天算起第16天或者是結束後的第一天算起的第16天開始服用10天份的黃體激素呢?很小的問題卻困擾了我好些天,最後還是厚著臉皮向您討教,希望不至於過分麻煩您,再次致上謝意。Kimi
answer: 是月經來算第16天開始吃的! 也謝謝您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