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IP
主題 2569 < 感謝函 >
留言時間 August 3, 2012, 2:37 pm
留言內容 親愛的鄢醫師 您好,

我是LG (中山27July下午的手術) 因為門診時間有限 就讓我錦上添花似地在此讚嘆"台灣之光" :-) 並獻上誠摯的謝意!!

<網路媒介>
感謝您建立資料庫與網路問答的機制 讓我在最低迷時幸運地從網路收尋到相關的資訊 也讓我在最短時間內預約了您繁忙的手術時間 

<門診效率>
快速並精準地診斷出相對應的病理 讓我在手術前只需一次門診 (OS~當時心中有點緊張 因為所居地的醫生檢查了超過三次卻尚未斷定出病理的出處) 

<精湛手術>
子宮大肌瘤 (10*11) 於約略1小時的手術中取出 並只留下2cm的傷口 (OS~所居地的醫生評估時 談及微創不可行 必須使用傳統的手法) 

<快速恢復>
排尿管於術後約1天卸除 且可以下床慢步(避免沾黏) 因二氧化碳氣體造成不適感於術後約2天減輕許多 術後約3天就可以出院 (OS~所居地醫生評估約7~10天的住院日) 術後5天 我已恢復正常作息 (乃 避免腹部用力 保持傷口乾燥; 尚未開始工作) 

雖然 我婉拒了所居地醫生的手術安排 但 他有交代我術後去拜訪他; 正在期待他看到照片與傷口 露出驚訝的表情 ^_^) 

再度向您致上最真誠的謝意

LG (...期待下周的回診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