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 FB(臉書)Dr.Yen服務站  

鄢醫師您好:

我是12/15 Am no.1做次全子宮切除的Chou,上週五下午回診回家竟然忘了跟您說聲「謝謝」!

雖我才剛手術沒多久,但是復原情況相當好,術後並沒有讓我感覺傷口上有明顯的疼痛,第一天經由護理人員的指導,身體左右慢慢翻動幫助腸子排氣,照做之後果真24H之內就很順利排氣。因為腹腔裡面的氣體導致肩膀酸痛也只有第二天,爾後體力可說是漸入佳境,真的要感謝您還有所有協助過我的護理人員,記得手術當天一大早六點多我要被送往開刀房時候,因為緊張顯得不安、表情僵硬,護士小姐溫和的安撫我"別擔心~我們的護士&醫生們都會盡全力保護妳的",雖然只是簡單一句話,當下我真的覺得超有安全感,之後不管病房或是恢復室甚至是開刀房裡面的小姐還有麻醉師想法子讓我放鬆的態度大大減低我的緊張,真是感恩再感謝,謝謝你們體諒照顧我這個膽小鬼~XD

到北醫就診,尤其是初診,對您我是完全陌生的,會診以後經過您的分析並且閱讀過您給我的一些資料,我和我先生一致認為您既然是這項手術的專門,就要100%放心交給您來處理,這樣才能有效處理我的困擾。

之前到婦科最怕的就是做抹片。幾年前有過一兩次不舒服的經驗~就是做抹片都很痛,導致我有六年時間沒有再到婦科就診(不管電視裡多少美女積極推出6分鐘護一生的短片依舊改變不了我的駝鳥心態)。豈料兩年前當身體出了狀況非得再上婦科檢查,什麼肌腺症、腺體瘤&內膜異位最後再來顆正中間的肌瘤,醫生把症狀解析得有點嚴重(當天看完診我整個人洩氣,想說我還年輕且小孩還小~我怎麼辦….),真是把我嚇壞了~XD

我真要感謝我的好友卓小姐這樣積極向我推薦您的技術,她再三保證您絕對是專業滿點又輕手輕腳且細心的大夫,雖然北醫距離我家真的有點遠,我還是來了。所以第一次見面是初診,第二次見面就是開刀房了(我還記得我問戴著口罩的您..請問您哪位?真拍色!)這次的手術我們一家人對您還有對北醫的護理真的很感恩~【5A護士小姐們,她們一再誇我很神勇,我想這也是我越來越有朝氣的原因(哈),還有開刀房裡全力照顧我的護理人員和醫生們】,真是相當感謝!! ^^

祝福您們平安 ****** HAPPY NEW YEAR 2009..!! ******

p.s. 我兒子還想請問您,媽媽為什麼手術以後嗓門變得這麼大?
我回答是:血液循環順暢所以中氣十足囉…

2008/12/28 上午12:5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