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364 鄢醫師~謝謝你~!!!!!!!
留言時間 September 7, 2009, 4:41 pm
留言內容 ^^我是XX


感謝上帝在我對我老媽ㄉ情況無助時想起你這位老朋友==>傳說中ㄉ鄢老大....

感謝你幫我老媽開刀~

我娘現在""活跳跳ㄉ"""~在宜蘭休養

她也是我看過...最乖乖聽醫生話ㄉ一次....

娘一直碎碎念說...你是天使~哈哈

所以~真ㄉ感謝~超感謝ㄉ~!!


還有...我多囊性卵巢ㄉ問題= =自從我胖到99公斤就沒完沒了(離開北醫後車禍一直躺著...過了一年...就這ㄇ胖了)~現在雖瘦了10幾公斤~但~還是大亂特亂中~

所以~我努力瘦身中~

我未婚夫也怕我到時真ㄉ生不出來~(不過我現在沒打算結婚也沒打算這ㄇ早生)

所以~到時有任何問題~

應該會在打擾你求救囉~~鄢醫師~

對了....最近MC也很鬼異.....7/16來五天(第三天就...滴滴答答...) 8/6來6天~8/6來ㄉ時候= =都是很厚很厚ㄉ內膜跟血塊~而且~超痛~經血來第三天又滴滴搭搭ㄉ..........................................(以前都不會這樣)~我該怎麼觀察ㄋ??




版主回覆
別客氣! ^_^


都是很厚很厚ㄉ內膜跟血塊~而且~超痛~經血來第三天又滴滴搭搭ㄉ.............
注意子宮內膜異位症。參考
http://dryen.pixnet.net/blog/post/258833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